Monday, October 25, 2010

啊啊啊啊啊~好快的。。。报应!!

今天早上小考
去到班上时
有人(MAX)在那喊说“刚才有人弄断椅子啊”
我就问那喊的人说“需不需要我帮你?”
我就喊说“什么??刚才有人弄断椅子啊??”

说不知
下课后
他们要上课之前(过后我没课)
我在食堂坐着,玩着。。。。
当我跟Max玩开时
他推我一下
我把椅子弄断了
=.="
要命啊???
这么多人面前把一张椅子弄断??
‘下水到’~~~~~~
这里笑人没多久就中我了!!


今晚又是吃得很饱的一天。。。
减肥???
今天不用谈了。。。
肯定胖去的!
不过很满足!!
呵呵
好饱好饱啊~~
今晚肯定好睡。。。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