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十九~单身

十九岁了,
这十九年来我连一个女朋友也没有
那是为什么呢?
十九年来的单身好辛苦哦

正常人家在十八岁前
至少都有一位女朋友或男朋友
但为什么我十九了
连暧昧都没有。。。
今天我又听到一个人才中二学生而已
就有了女朋友!!!
我表弟
今年中三
已有第三位女朋友啦!!
这怎么可能怎么可能啊??!!

我的真名天女何时会来?
我的真名天女是谁?
我的真名天女会是如何?

有女朋友的感觉是如何的呢?
高兴?
难受?
幸福?
快乐?
缺氧?
还是。。。
我也不知道。。。

我何时才会感受到 ~ 爱 ~
这感觉。。。??
为什么我生命中充满着许许多多的谜?
那到底爱是什么?
~真爱~

2 comments:

Chloee said...

難道有女朋友就是一件好事嗎?

yulaine said...

现在没有,不代表永远没有 。。
可能是缘分未到吧 !!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