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我~

有的时候,我会觉得很空虚,可能是因为自己没有那一长之处吧。。。
有时真的想不到我的强项在那儿。。。
好想哭~~~
我好想大喊~
我好想大叫~


我虽常说人比人比死人
但有时还是必不得已的,须要比下去
有时看到人家有些成就
我的心不知为什么好像空的感觉
内心好想大哭起来
问问自己
为什么我如此失败
为什么为什么

回想起前几天,我与朋友相聚的时候
我朋友说了一句话是没错的
她说,
我学的每一样东西都是半途而废的
没一样是学得成的
她那句话真的让我醒了一会儿

我好辛苦。。。
因为好多东西
这对我来说还是一个谜
我的人生充满了谜
也在人生中迷失了方向
上天是否可以直接带我走向一个属于我真正要走的路吗?
我不要再浪费时间
我不要再不停的思考

我要知道~~
我的强项在那儿
我是否有领导能力
我是否有解决问题的能力
我是否是位有能力者吗
我是一位怎样的人
我是否是一位可靠的人
我是否我是否。。。

我好想好想知道答案
有谁可以告诉我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