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星期一那天~吃了又吃~

今天。。。
吃了好多x10的东西啊!!
早上完课后
就要去sushiking 吃
这星期特价所以。
就要去等巴士了
但巴士十一点多才开车
所以我和Anne还有Wendy先去食堂座座
说是去座座
但却忍不住吃了一包nasi lemak还有一杯kopi冰
哈哈
在食堂座了一段时间
也费费了一时间
赫赫
到了十一点多
我和Anne就去搭巴士了
Wendy自己骑着摩多去。。。
这次限制一小时而已
但我还是吃了十多碟啊~
我的最爱~~
拍照时被偷拍=="
=.="
想要吃吧~~赫赫

吃完了
等巴士我们等了两小时左右呐
那104不知搞什么的
等了那么久,101 来到不要了它还没来
最后搭tarc的巴士回~

到了晚上
我有吃了
这次就跟Anffi,Vjim,Wei Chung,Ah fan还有他的朋友及表弟
赫赫
又去火锅之家吃~
=.="
吃得好饱好饱
这是什么?
margerin还是冰淇淋??
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赫赫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