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我会来了!!


哈哈
对不起。。
一个月多没写部落格了

回来了
这几个星期不知怎么那么懒惰
赫赫
我会把最近我所吃的
‘好料’
在这段时间内写给你们看


最近
我的外公生病了
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有喜,有悲,有哀,有乐
当他高兴时,
我和家人也感到高兴
但当看到他那最痛苦的时候
就是我们感到担心,伤心和害怕的时候
有一次
在我暂停写部落格的期间
我外公又昏倒了
当我们叫他起来后
他竟然哭了起来。。。


有时看到他在疼痛的时候
我真的是什么都帮不上忙
一天撑着一天
不知是好事
还是坏事
因为
疼的时候很疼
当贴了药后的一个小时内就好了许多
之前那药只是三天换一次
但不到第三天他又开始疼及晕了
辛亏
前几天
医院那儿批了一次内可贴两片的药
意思是说
大约一天半后就可以换第二片了
希望
我外公可以活得久一些
可以等到我哥娶的那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