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一天一天。。。就算。。。存在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回来看
我又有一个月多没写部落格了
这一个月内
发生了很多事。。。
一件是丧事,一件是喜事
这两件事是我有智慧以来是我第一次体会的事
丧事,是我一直所害怕所不想这天来临的事
喜事,是我一直所期待所期望这天到来的事
这两件事竟然在短短一个月内同时。。。

人的过程∶
长大
读书
毕业
工作
结婚
生子
看着孩子长大
看着孩子读书
看着孩子毕业
看着孩子工作
看着孩子结婚
看着孩子生子
。。。
一直到老
一直到死

一个人去世以后
只要让他人留下你的美好回忆
这就是人生的最高境界
不管是富有,不管是穷困
。。。

我想对我外公说
阿公啊
您在我心目中
永远都不会消失
永远都在活着
永远都在我身边
永远都存在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