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考完试了~好多事要。。。。。

瓦卡卡
终于考完试了~~
回到来家乡双喜大年了
但今天好累啊。。
我爸又叫我去帮忙
如预感没错的话
这几个星期我爸一定不会放过我的。。。
这几天
我在正在算
为什么我的钱会花到这么快啊
在考试期间啊
我也有办法把零用钱花完
这是为什么啊。。。
原本自存的RM100不见了??!!
到了现在我还想不通为什么。。。
考试期间
我只出到四次而已(但看了好多戏,吃了好丰富的食物)
一次免费的
这也没办法把钱存起来
真是的。。。
新年快到啦
要准备开始买衣服了
希望今年不要再买到那些穿过一次就不敢穿的衣服了
我买了好多那些衣服
现在都放着了没穿
那些衣服的价钱又不是很便宜
当时是真么舍得买的我也不知道。。。
希望今年可以买到适合自己的衣服
不要再买后悔货了
T.T
有谁可以告诉我
我适合些什么衣呢?
或者谁要跟我一起去买,或帮我选?
拜托拜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