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自忘了,却。。。


上个星期啊
大约早上八点半的时候
我跟着我父母去拜神
有件事让我很感动的是。。。
当有人问我妈生日日期的时候
她连几月几号都打不出来。。。
但当问到她儿子的时候
她连时间都可以讲得一清二楚
我妈忘了自己生日
却忘不了她儿子几时生日


往往孩子都会记得自己的生日
却记不了父母的。。
但父母总是忘不了孩子的生日
父母为了我们忙了一辈子
同时也慌了一辈子
是为了能让了孩子能够有
安定,安宁及幸福的日子
不管几忙也要忙下去。。。
但我却没对父母付出些什么。。。
到了如今
我一点成就都没有
只希望着一天父母能以我为荣
但这天。。。
我能做些什么???

2 comments:

Chloee said...

你懂就好啦,那你媽的身份證號碼你知道嗎?

~Senel~ said...

问题是那天好像没带身份证。。。
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