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我的上星期二至四

上个星期二啊
朋友Anffi生日
我,Jim,佳韵,还有Helen一起去庆祝
我们去了redbox
在我Jim还有佳韵进去redbox之前
我们先去买礼物~
*一份礼物四个人和拼*
哈哈
从六点多唱到十点多十一点
唱完了以后
我们就去Paradise海边那儿走走
在那儿喊到好夜哦~


隔天星期三
哈哈
那天我朋友Yan Han请我们看戏
我们看了大内密探灵灵狗
哈哈
他故事蛮废的
但真的很好笑
看完了
我们就在大约五点多要六点的时候
赶着搭巴士回家
我还赶着回就休息
等待下一场
赫赫
那天是我第一次去Clubing
赫赫
那天我,伟仲,Helen,Anffi,Jim还有烦先到了那儿
接着Anne还有她朋友Fei Ru到
跳着跳着很快的就快就到两点多了
就这样结束了
三点多的时候
我们打算要去McD吃宵夜
但我去到那儿没吃
因为肚子还饱。。。
我们在那儿待到早上七多点
哈哈
几个小时后
我还要去上课
赫赫
不然就要请吃啦~
那天虽然有点累
但真的真的很高兴
几天内认识了好多新朋友
那天还完得蛮开心的
接下去的下午
我又去redbox啦
赫赫
唱着唱着唱到八点多时
我们就全军覆没了(饿了)
我们就先到Gurney Drive那儿先吃
哈哈当时觉得有点累了
但还是很高兴得
吃完后
我们还去看戏呐~
看了Ghosts of Girlfriends Past
这部戏是说
男主角在小时候因为爱上了女主角
但因为男主角害羞,没胆
所以是去了女主角
当时男主角的养父
知道后就教了男主角一些泡女的招数
从此男主角开始花心了。。。
看完了这套戏
我就回家了
一回到家
躺在床上
睡了~
生病了~
赫赫

1 comment:

Chloee said...

kanasai~我沒得去!不管啊,下次一定要和我去唱歌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