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回忆过去~

曾经过的我
是否以后会复胖
好害怕那感觉
衣服买不到
裤子买不到
买衣选大号
买裤选大号
衣服超大件
裤子超大件
所买的一切都是最大的
去旅行
人家拿了小个旅行包就可以上车了
而我
拿了一个超大的旅行包还拿了装满东西的背包
原因就是
我的衣服太大件了
再加上
以前的我超容易流汗
所以必须带多几件衣服
虽然现在我的汗依然还是容易流
但总比过去的我好多了
还记得中四那年
到了家百货公司打临时工
百货公司内虽然有冷气
但我每天上不到一半
全身都是汗了
有时连站着也会流
流汗是小事
大事是流了汗还发出了一阵阵的味道
改变我有想要减肥的人
是一位卖衣服的销售员
她的一句话
让我下定决心-减肥!
那一年的减肥计划
失败了
那时候才瘦下了不到五公斤
真正让我变瘦的时候是在国民服务那儿
还记得我哥泼水我冷水说
“哈哈,你那几个月的减肥要白费了,听说去那儿回来的人多数变胖了”
那时我好怕
天助我也
也是命运的安排吧
我被安排到最轻松
又唯一有得看到海的军营去
那儿比起其它的又不算很大
体力消耗不多
自然的就吃少了
在那儿让我认识了不少的朋友
现在的我
已受不了食物的引诱
好吃的都想要去吃
不想再复胖
天啊~
怎样才能控制得到?

1 comment:

Chloee said...

吃少一點,晚上早點睡,就可以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