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我与雨~

刚才
躺在床上
不知为什么
心情突然间变差了起来
好想骂人
好想哭
不知为什么
不知为什么
可能是因为太累
可能是因为距离
可能是因为差距
可能是感到孤独
可能是感到害怕
可能是感到很烦
好想找个地方大叫
好想找个地方大哭
好像有跟我一样的心情
一场大雨
那雨滴
滴滴答答的
就像我心中的感受
这场雨没打雷
只是大哭了一场
人家说
雨后是晴天
但我这里
就算雨停了
还是一样
只是天气变凉了许多
一直到了天亮得来临
当一个人心情不好时
最好的解药是听音乐及唱歌
音乐可抛开一个人的心情
音乐可就读一个人的心情
音乐可改变一个人的心情
唱歌可将一个人的心情给出来
唱歌可将一个人的心情给出来
唱歌可将一个人的心情给出来







3 comments:

yulaine said...

be happy ^^

Chloee said...

我看啊,你是太久沒被我perli了才有這種錯覺吧?

~Senel~ said...

yulaine:thx~~
小鬼:可能吧~~可能太久没被你perli了...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