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蒸烫烤~

星期二那天
去Pasar Malam的时候
本来打算说只买珍珠奶茶罢了
那知道
旁边有一辆罗里来买了粽子
朋友说那粽子还蛮出名的
我看到了就想吃了
回之前
在那儿吃了一粒
但感觉不够
回时候买多了一粒
看起来不错吧~吃下去的感觉更好噢!真的!
隔天
我,Han,Wendy还有Anne
本打算说一定要去上课了
但最后因为听说上星期没人去
我们只好再逃一次
我们又去了Gurney
这次到我请了(除了Anne)~
(还记得上次记错时间吗?)
我们去了Seoul Garden那儿吃
我朋友出了十块
剩的我包
可怜~
哈哈
那儿的配料还不错
有好多种的肉类
吃得好饱好饱
我们叫了tomyam的汤
他的tomyam还蛮不错的
赫赫
不错吧~呵呵~拼命的烤烤烤~~~
=.="
被偷拍
本想要偷拍他的,但刚好他反过来时,笑得如此灿烂,哈哈
甜品冰淇淋~那些料是我自己放的
=.="
吃到完~
吃完以后Anne手太痒了没事做把那锅挂伤成这样子。。。
过后
Wendy要去工作了
我们三位就去看戏
看了Land Of The Lost
它故事蛮废的
但真的很好笑
笑到暴!

3 comments:

Chloee said...

又是吃?你除了吃還會做什麽?

~Senel~ said...

小鬼:没办法T.T,但最近吃少了。。。赫赫

Chloee said...

你什麼時候吃少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