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我的上星期日和一

哈哈
上个星期超级“忙”的~
就从星期日“忙”到星期四
但这里我只写星期日和一先
其他的明天才继续写
赫赫
星期日那天
一来到槟城不久
就和Jim,Anffi还有Anffi的朋友出去了
我们去了看戏
看了G.I.Joe
赫赫
这一套戏对一些人来说很好看
同时也有人说还好~

赫赫
就这样到了星期一晚上
Orientation Odyssey Nite 2009/2010
主题是Elves and Fairies
当天每个人都需要穿formal
赫赫
大约七点我就到了学校
那天一开始的表演说实话真的很烂
真的令人失望
但到了尾声的时候
好戏出来啦~
几位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1.B-box~单靠一张嘴巴,可发出两种不同的乐器声音合在一起
2.一个人学会了使用好多好多的乐器,每种乐器有很精通,真是让人佩服佩服


~我和室友~

因该没被吓到吧。。。

帅吧~~(生错年代的感觉)哈哈

结束后
我们去了McD吃
在那结束之前
当晚的主持人为了要送奖品所以发问了问题
她问了她叫什么名字
我朋友忘了,也不知道有说过
只好乱叫了主持人Darling
我朋友一声Darling
到了McD那儿还有人在讨论着
那么巧!遇到了Darling
=.="

这薯条盒
忘了是谁
拿了这些盒来到我们桌子说
收集十盒
可换一盒
当时我桌每个人都相信
就派了一个人去换
那个人拿到柜台的时候
那工作人员眼呆呆的看着她
我们忍不住就大笑了起来
赫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