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前几天的故事=.="

哈哈
星期日的故事
今天才来发
=.="
星期日那天
心血来潮
我,Steven还有Han
在下午的时候搭了巴士到Gurney看戏
我们看了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这一集高潮的地方不多
但相信下一集的故事会很高潮
因为下一集可能是大结局
赫赫


看完了
大约五点多
我们先去买些要买的东西后
就到了一家海景餐厅那儿吃
我不知道那餐厅的名怎样读
=.="
我们叫了黑椒排骨木桶饭
还有我个人叫了猪肠粉
那黑椒排骨木桶饭很好吃
但那猪肠粉感觉还好



瓦卡卡
我的新滑鼠
美吧~
我前一粒滑鼠
被我弄掉了好多次
现在我自按一下
他自动会帮我按多一下
=.="
刚巧
上星期我没回
碰到了PC FAIR
就没办法回去买
只好拜托了朋友帮我买~
这颜色不错吧~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