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累啊~

这几天还蛮累的所以没写部落格
还记得前几天去看戏回来很累了
我还撑到一点多来写部落格
我的天啊~
那天还以为一躺下就可安心睡了
哪知太过累了睡不着
在加上
客厅那儿有人讲话
我那睡得着啊??
过了一短时间
我终于睡了
很不幸的是当我才要完全入眠状态时
我室友回来。。。
我又醒了我又睡不着了
只好爬起来开电脑来玩一直到了四点多
隔天
当我起来时头好痛哦
就好像有几十粒大石头压着你的脑
好重好痛
只好逃一节的课了
没办法
当天我睡到两点多起来
不久后打开电脑
朋友(Anne)用msn来跟我讲话
可怜的她
因等厕所所以没去早上的课
本想不要去上课的
但Anne叫我去拿出席率
最后只好去了
那时空着肚子呐
感觉好饿好累
哈哈
去那儿发白日梦
。。。
星期五那天还蛮开心的
一直认为我矮过她的Yulaine
在星期五那天
答案终于揭晓了
答案是我高过她
哈哈。。。

哎~
星期五那天回来双溪大年
回到来这里整天只是
吃吃吃
我那晚喝太多了啦(不是酒)
一开始和了一大杯的可可+咖啡
过后又口渴
再喝一大杯的冰水
到了半晚
肚子又开始饿了
没办法再泡了一杯可可来喝
喝完就睡了
隔天发生了一件一直我接受不了的事
我又水肿啦!!
可怜~
起来就出去吃早餐了
吃完早餐后回我的家。。。
午餐前我爸突然跟我们说
要修理我家的二房(本来是storeroom来的)
我们还没有心理准备呐
他就答应了我好生气哦
他说牺牲睡眠来帮我们一起把二房的东西拿出来
但不久他就突然消失了
他去了抽烟!!
气死我啦!!
气死我啦!!
气死我啦!!
说要减肥的我几时才能成功呢?
这样一直吃,好难噢~
希望可以尽快的可以减肥成功
但最近有好多想要吃的东西呐~
吃吃吃~
想要有吃不完的东西
也想要吃不胖的身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