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又是那没教养的人

气死我啦!气死我啦!
我要杀了他!我要杀了他!
他已为他是谁啊?
要拿人家的东西就拿
以为自己是大少爷就可以不问就拿了吗?
这里不是你家
是时候醒啦!
也是时候我让你知道我有多讨厌你!
三更半夜敲门是为了拿人家的抱枕
礼貌你会吗?
尊敬你会吗?
真是没教养的孩子!
你是第一位被我这么想的人!
真么?
光荣吧???!!!
说真的我还没见过那么没教养的人
不管如何
我就是看它不顺眼
他几时才会醒啊??
我迟早会让他醒!!
哎~~
那死没教养的人
害我对不起别人
对不起~~
是我开门让他进来的
我还以为是谁
那知道是那没教养的人
下次如是他的话
我还会开门
那时候是狠骂他一顿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