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惊~

哈哈
前几天
我哥因为要去中国
所以拿了车给我
要我在他去飞机场及要我拿着车
他来之前
我就有预感那油桐是空的
结果不出我所料
到了飞机场
那车的油针动到了最后一条线
再加上那时候自有我一个人
我快要给吓坏了(冒着冷汗的驾回宿舍)
在路途中(那时候还没油)
我看到了个牌写着
。。。Petrol Station 4km。。。
那时候更刺激~~~
=.="
幸亏上天保佑平安的有油到宿舍
到了宿舍
被吓到饿~~~
昨天
我哥叫我从飞机场载他回
我竟然忘了
去那儿会塞车
到飞机场已经很迟了
哈哈
我昨天还蛮高兴的
吃了好多这几天来好想吃的东西
tosai,roti susu,nasi kandar~~~~~~~~~~~~
一天内吃到了
^o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