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死党生日~又吃!?

昨天醒来
我眼睛还是有点痒
但到了下午就好多了
赫赫

最近
我家大装修
做完房间
做厨房
二房间修好了
但厨房还在修着
整间家都是浓浓地灰尘
昨天晚上
我,Steven还有榕
去为我们的好朋友
契聪
庆祝生日
到了Love and Freedom那儿吃
各叫了一杯水
我和契聪各叫了盘东西吃~
以下是我叫的
好料吧~
我们还买了Secret Recipe的蛋糕为他庆祝
赫赫


说真的蛮好吃的!
好高兴哦
但回来看到照片
发现
头发Q好多了~
ToT
天啊
有什么办法可让头发变直啊?!

3 comments:

yulaine said...

剪 Botak 就不会这个困扰了 ..
哈哈 ^^

Anonymous said...

wei....dnt always eat la u....
so fat edi!!!!hahahaha

~Senel~ said...

Yulaine: 剪botak 等下人家不要我了~

Fei:我会减肥的~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