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我的第一次。。。

今天早上
起来以后
坐在电脑前
跟朋友讲话
说完了就去冲凉
当我在冲凉时
朋友打电话给我
那时还以为时间还很久
过后朋友再次的打给我
说我迟到了
还叫我马上到学校捐血
当时我也去了
十点的课
我十一点才去~
我竟然忘了老师把时间给换了啦
T.T

到了那儿
朋友对我说的第一句话是。。。
谢谢!
因为我须要请他们吃(原因是没去上课)
天啊~~
我也不想不要去啊~
是我忘了
请你们相信我~~~~~

不久
填好了表格就去验体重
验完体重验血型
验完血型后再验血压
过后
他就给了我一个证件。。。

看到吧~

过后坐在那儿位子
当轮到我的时候
感觉好紧张哦
因为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过后看见护士拿着感觉还蛮大枝的针
她帮我查了止痛药后
就把那枝针插进去
一开始有点疼
但过后没事了
捐血时~~

大约五分钟就好了
他们把那针拿出来
那时候我好还怕
因为护士要把那针拿出来。。。
原来
拿出来的那一刻是没感觉的
哈哈
^0^
过后躺在床上大约十分钟就可以爬起来了


捐血可以得到到水天堂燕窝!!??
(的纸袋)
=.="
里面放着一张固本,一支笔,一瓶水,还有一个公仔
赫赫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终于不是写吃了。。。haha...

~Senel~ said...

=.="
好像好难得不是吃的感觉。。。

anNe said...

活该咯...请吃哦....呵呵...

~Senel~ said...

无辜啊~~
可怜~

Chloee said...

哇~你好勇敢哦!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