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对不起~我。。。

今天下午
上完一课
我就和朋友去食堂吃午餐
。。。
吃完午餐后我朋友说要去买新的电话号码
我就陪他一起去买
那档口前还蛮热闹的
我还遇到了其他朋友
过后,
我朋友买了两张
一张用他名
一张我的名
但因为他之前借别人用了所以。。。
在他购买电话号码的期间
我看到一位工作人员正在用机器吹气球
当他吹完后
他就把那气球绑在塑料棒上
帮好了他就~
他就~
他就~
把那绑好的气球夹在腋下
他绑了十多粒气球
其中有两三粒是曾夹在腋下的
过后我看到另一班朋友
被他们拉来拍照
还给我朋友派了几粒气球一起拍照
(可能她们拿到那两三粒球里面的其中一粒)
过后我好像去跟他们说
但不久他们已经回去了
过后我自己也中~
我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是洗手
希望他们回到家后会有洗手
不然运气“好”的话
可能会拿到~~
哈哈
(想象一下,如刚巧拿到,回到家没洗手,又拿起了食物吃,那食物多了一种怪怪的味道。。)
(我的天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