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好看好吃~~

今天整天都感到好累哦
可能睡不够吧
哈哈
唉~~
不知为什么学校一直没电的
一早到学校
就没电了
可怜~
因为这原因老师早放了
赫赫
也满开心的
但还是要等到下午五点才能回到家休息
晚上,
大约六点半
我和朋友(Qi,Yee,Zen)一起去看电影
那部电影叫做OBSESSED

电影开始之前
他们到了士林小档那儿吃了
XXL鸡扒及甜不辣
我还买了一粒面包
吃的好饱哦
不久时间差不多了
我们就达电梯到了第七楼
到了电影室内
已经迟了几分钟
看他封面一定觉得这套戏一定很普通吧
但这套戏根我想象中的完全相反
精彩极了!!
我和Jen在那儿看到好像自己在现场似的
在那儿不断地叫
整场电影反映最大的两位~
真是值得一看的一部电影
(紧张+精彩)
那女配角好坏哦
那男的好辛苦~
(去电影或下载来看就知道我说什么)
看完这部电影后
那女主角(Beyonce)在我心目中的位置又提高了
在看电影的时候
坐我旁边的那男生
好想打他哦
坐又坐不静
脚开到好像‘大鸟’似的
他那脚毛还弄到我的脚
好想把他脚毛都拔了
看完电影后
我们到了
光大附近吃‘粿汁’
那味道还蛮不错的~


唉~
又吃~
但好开心哦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