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发胖~减肥~

~~我又发胖啦~~
整天吃吃吃
从早到晚吃
一起来就吃
午餐又再吃
午茶也再吃
吃不够又吃
晚餐必要吃
晚点有要吃
宵夜也要吃
吃是一种享受
吃可让人开心
吃可让人快乐
吃可让人满足
吃可让人发福
吃可让人“破开”
吃可让人发胖
怎么会这样??
我想要吃
但我现在我必须忍耐了
因为没钱了
因为发胖了
~~减肥吧~~
~~痩下吧~~
~~向现在的我说再见~~
~~向70说我来了~~
~~向34说再见~~
~~再向30/32说我来了~~
哈哈

2 comments:

Chloee said...

哎呀~還說你瘦了 =U=

~Senel~ said...

那有?
最近胖去啦
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