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满’载而归~

哈哈
又是高兴的一天
昨天为了看一部电影
专踏巴士到了Gurney
看了Ice Age 3
~已经看了第二次~
=.="
在去看电影之前
我们先去填满肚子(吃午餐)
我们到了Kim Gary吃
当时因为肚子饿
所以情不自禁地叫了两样食物
我叫了鳗鱼起芝饭及韩国辣面
这两样还叫套餐的~
有位店员看到我们这样叫
都吓到了
=.="
鳗鱼起芝饭

韩国辣面

我在十五分钟内把那鳗鱼起芝饭给吃完
我朋友给我吓到了
我竟然可以在十五分钟内吃完那盘饭
哈哈
当我吃完第二样时
就开始饱了
我朋友在我吃饱的同时
说了好多的笑话
让我笑翻天了
害我笑到肚子饱到要死
=.="
更可怜的是
看戏的时候
看到好笑的部分
都要忍着
因为肚子太饱啦~~
忍得好辛苦哦~
~连笑都会痛~
这感觉。。。好痛~~
当我们要回之前
看到门口那儿有CONVERSE品牌的大减价
我们就走过去看
过后我买了一双鞋及一个铅笔盒
感觉好高兴,但现在没钱了
=.="

那种颜色比较美?

要死啊?要命啊?
回家时我们等了2小时多的巴士(Rapid)呐??!!
可以看一部戏了。。
怎么可以这样?
等巴士等到快疯啦~

过了那么多辆但没一辆是我们要踏的
让我们失望又失望~
但最后还是平安地到家
^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