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昨晚~我...

昨晚~
我哭了。。。
我外公生病了
还病的蛮严重
最近,
当他在病情发作痛时
我心也感到好痛
有时
当他在痛的时候
我会想不到要做些什么
什么也做不了
最近瘦了好多
从一个有福相的脸
现在只是皮包骨
吃也吃不下
睡又辛苦

我是我外公那么多孙里面最疼的一位
还记得在我小时候
我只要想买一个东西
而父母不给时
只要在我外公面前一哭
我外公就会帮我向我父母要。。。

昨天
我二哥来到了槟城
他跟我说了关于我外公的事
他说当我二哥从吉隆坡回到双溪大年的那天
我外公很高兴。。。
接着
我哥问到
如一天我外公不在了
我会接受得了吗?
当我听完那句话后
我心里面马上就有答案了。。。
我那接受得了啊?
过后在车内偷偷的哭了
我眼泪漂了出来
不是因为什么
而是回想起一些事情,
想起小时候
想起中学时
想起他称赞我煮的食物好吃
想起一起玩的画面
我就情不自禁地
哭了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