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又来了~看+吃

我又吃了我又吃了
最近吃个不停的
好多人问我是否这部落格是美食部落格?
这。。。这。。。这。。。
当然不是啦~
这只是个与人分享我生活上的喜怒哀乐的部落格
只是我比较爱吃
所以。。。
今天
又去看电影了
我和Anne还有Han三个人一起去
到了那儿
我们先去买票
然后到了McD填饱肚子
吃饱以后
我们先到了电影那楼
想不到的事
遇到了Yulaine还有她的朋友
他们去看Ice Age 3
(我已经看了三次=.=")
哈哈
还跟她拍了张照片
=.="
我们看了
Public Enemies
感觉还不错
主角的敌人是专门打抢银行的匪徒
那些匪徒还曾经逃过狱的
为了逮到那些匪徒
所以邀请了主角去逮他们
看完了戏
就想吃些甜品
所以到了Secret Receipe 吃
我们各叫了一片蛋糕及一杯水
但那蛋糕就参在一起吃
一人吃一些
感觉还蛮爽的
哈哈

吃完了去找朋友一下
因为她在忙着
所以不打扰了
过后我们三人就走去等巴士了
走着走着
看到一辆巴士正来着
还以为是104(巴士编号)
哪知道是103来的
哎~
103过了
还以为104没这么快
哪知道104接着来
我跑过了马路
但我其它两位朋友还跑不过
只好再等了
最后没办法了
只好坐101回
那巴士停在离我宿舍有好一段距离的地方
我们只好走路回
天啊!
突然肚子痛=.="
那时忍无可忍了
再只好到了一家咖啡店借厕所
过后Anne叫她朋友过来在我们
我们才不用走到那么远。。。
真的很感激她~
不然。。。

No comments: